山东聊城艳照门官员玩弄多名女性被开除党籍

2013年01月11日05:40  大众网-齐鲁晚报
微博曝光的杜泽勇其中一张艳照。 微博曝光的杜泽勇其中一张艳照。

  齐鲁晚报济南1月10日讯 日前,有网友连续发布多条微博,曝光聊城市政府官员杜泽勇的“艳照”。聊城市纪委10日表示,聊城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、工会主任杜泽勇,因严重违犯社会主义道德,日前被开除党籍,撤销职务。

  2012年12月26日,新浪微博用户“蒙着眼睛看世界泪”连续发布多条微博,指称杜泽勇“风流成性,玩弄多名女性”。“蒙着眼睛看世界泪”以杜泽勇情人口吻在其中一条微博中质问杜泽勇“除了你老婆和我,你还有谁”,并配发一张一男一女的亲密照片,男主角赤裸上身。

  12月27日,“蒙着眼睛看世界泪”删除了曝光杜泽勇包养情人的所有微博。

  其后,一段摄于2012年12月24日的视频出现在网上。视频中,杜泽勇仅着内裤打电话,并向拍摄视频的女子发爱情誓言。

  2012年12月30日晚,聊城市纪委对此进行公开回应。聊城市纪委工作人员通报称,经初步调查,聊城市政府确实有一名叫杜泽勇的官员,但他并不担任网传的市政府副秘书长职务,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,聊城市纪委高度重视,纪委有关部门介入调查。聊城市纪委还通报,纪委有关负责人已连夜召开会议,对网友反映的问题部署查证。

  今年1月5日,聊城市纪委称已经掌握杜泽勇“艳照门”部分事实,杜泽勇已经被立案调查。

  1月10日,聊城市纪委工作人员表示,聊城市纪委已于8日公布关于杜泽勇问题的处理意见:聊城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、工会主任杜泽勇,因严重违犯社会主义道德,被开除党籍,撤销职务。(本报记者)

  (原标题:聊城艳照官员被开除党籍)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
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英媒称薄熙来可能在两会前受审
  • 体育篮协罚单:麦蒂遭禁赛 三裁判共停哨20场
  • 娱乐《林肯》领跑奥斯卡提名 少年派11项紧跟
  • 财经肯德基致歉药鸡门:仍把责任推给供应商
  • 科技彭博社:入门版iPhone售价或低至99美元
  • 博客方舟子:有人冒充我老师 出租车为何难打
  • 读书黑色内幕: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
  • 教育扫地僧为考研女生划重点 女生感动落泪
  • 育儿儿子成绩差父亲扒光其上衣-16℃街头罚站